凉露

突然回忆起了小时候,一位很喜欢的演员孙兴,他演了很多的角色,我都喜欢,比如说,春光灿烂,猪八戒里面的太白金星,倚天屠龙记里面的,杨逍,风云雄霸天下,里面的无名,家有外星人里面帅气的爸爸,包括家有仙妻里面的沈公子,第八号当铺里面的电脑天才,他真的是一个特别聪明,演技又好的演员,可惜他吸毒了,如果他不吸毒的话,不能当一个演员,应该也可以当一个,厉害的老师教导新的演员,我真的是特别喜欢这个演员,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就曾经被他演的无名给帅到,因为小的时候我没有看到他演的那个版本的倚天屠龙记,不知道他演的怎么样?所以说那个时候也不算特别喜欢杨逍,但是我记得小时候真正把我吸引到的角色就是剑晨的师父无名,真的很帅气,还有春光灿烂猪八戒里面的太白金星,如果不是太白金星的话,那么,猪八戒也不会变成猪逢春和小龙女来一段浪漫的邂逅,长大了之后,看见杨逍也把我给吸引了,虽然说那一部的倚天屠龙记有点玛丽苏,但是杨逍和纪晓芙的爱情绝对很戳我的萌点,你救了我,我以身相许,你想当峨眉掌门,我便取得倚天剑送给你,两个人有爱的结晶,最后的杨不悔,也可以比别的版本都说的通,我真的很喜欢,孙兴大哥,真的很喜欢他,可惜他走上了不归路TAT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